萌到不要不要的!盤點【樂高蝙蝠俠電影】中超有戲的六大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角色簡介

蝙蝠俠 (【忍者龜:破影而出】威爾阿奈特 配音)

超棒指數:11/10
蝙蝠事實:認為他的室友布魯斯韋恩是個超酷的人。
  半夜出巡、打擊犯罪的私刑者,重金屬饒舌達人,超級英雄,拼裝大師,蝙蝠俠的絕技還不止如此。腰帶配備著蝙蝠鏢、鉤索槍和其他各式各樣客製化發明,作為基地的蝙蝠洞裡充滿最先進的車輛、快艇與飛機等造型帥氣的交通工具,以及適合各種場合的蝙蝠裝。蝙蝠俠發誓要永遠捍衛高譚市不受各種怪胎和壞蛋的危害。蝙蝠俠一向獨來獨往,他也有很讚的音樂事業正在發展中--謝謝你的提問!

羅賓 (【歪小子史考特】麥可塞拉 配音)

軟Q指數:10/10
蝙蝠事實:羅賓在打擊犯罪之餘,會練習時髦的舞蹈動作及改良自體操的武術。
  蝙蝠俠向來單打獨鬥,一個人對抗不公不義和邪惡的勢力,但現在他突然要應付一個小鬼跟班。蝙蝠俠沉默寡言、不苟言笑又深思熟慮,反觀羅賓則是多話、熱情又自嗨,經常很興奮要跟他最愛的超級英雄兼全新老爸一起去出任務。唯有時間會讓他證明自己到底是兩光小屁孩或正港神童!他心地善良,但穿搭品味卻令人咋舌。

五月天瑪莎是蝙蝠俠啊!【樂高蝙蝠俠電影】公佈中文配音卡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