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比電影還強!這些大咖明星都曾客串過MV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轉載自網路    

珍妮佛樂芙休伊、米基洛克

歌曲:《Hero》Enrique Iglesias
  以【是誰搞的鬼】走紅的珍妮佛在2001年與拉丁情人安立奎攜手演出這支音樂錄影帶,兩人在戲中飾演一對苦命鴛鴦,被【力挽狂瀾】男星米基洛克飾演的黑幫老大追殺,最終安立奎為了保護珍妮佛而犧牲自己!

梅根福克斯、多明尼克莫納漢

歌曲:《Love The Way You Lie》Eminem (Feat. Rihanna)
  光是阿姆與蕾哈娜的演唱組合就已經夠吸睛,更別提MV還找來【變形金剛】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與【魔戒】系列男星多明尼克演出!兩人在戲中有不少激烈的感情戲,在當時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如今這支MV更在影音網站上大破12億點擊率!

克絲汀鄧斯特

歌曲:《I Knew I Loved You》Savage Garden
  在地鐵上與主唱戴倫對視的漂亮女孩就是蜘蛛女克絲汀!劇情就如同歌詞般浪漫,兩人沒有對話,僅透過微妙的眼神交流就已認定對方,不過單憑克莉絲的美貌而言,任誰看到她都會想大喊「我戀愛了」吧!

小勞勃道尼

歌曲:《I Want Love》Elton John
  來頭真不小!這支音樂錄影帶不僅找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導演珊泰勒強森執導,還請來小勞勃道尼主演,劇組更包下加州知名景點灰石城堡作為拍攝地點。在如此偌大的建築物裡,只見小勞勃道尼感性地對嘴歌詞,反而更能傳達歌曲裡的空虛寂寞!

丹恩迪漢

歌曲:《I Bet My Life》Imagine Dragons
  丹恩的奇幻漂流!以「綠惡魔」一角廣開知名度的丹恩在MV中展開上天下海(這是真的!)的冒險旅程,劇情充滿許多天馬行空的趣味橋段,非常值得一看!

麗芙泰勒、艾莉西亞席維史東

歌曲:《Crazy》Aerosmith
  由史密斯飛船演唱的《瘋狂》找來兩位90年代最紅的美少女演出MV,其中麗芙泰勒更是以女兒的身分為主唱老爸史蒂芬泰勒站台,光是看著麗芙與艾莉西亞這美到不像話的顏值,幾乎沒有人不會為她們「瘋狂」吧!

凱莉普林斯頓

歌曲:《She Will Be Loved》Maroon 5
  沒錯,和魔力紅的性感主唱亞當大談禁忌母子戀的就是約翰屈伏塔的演員妻子凱莉普林斯頓!凱莉不僅大秀誘人曲線還和亞當有激情吻戲,話題性十足!

莎梅阿姆斯壯

歌曲:《Bad Day》Daniel Powter
  這首歌在2006年簡直紅得不像話!曾演出校園愛情喜劇【女男變錯身】的莎梅飾演一名上班族,與男主角過著十分相似的生活,但卻素未謀面,直到某天兩人透過在地鐵作畫而有了交流,劇情非常趣味溫馨,宛如美版【向左走向右走】!

吉吉哈蒂

歌曲:《Pillowtalk》Zayn
  這對放閃完全不輸人!為了支持男友從英國超人氣團體一世代單飛,行程滿檔的時尚名模吉吉特地跨界站台,與贊恩在MV中又親又抱,簡直恩愛極了!

貝拉哈蒂

歌曲:《In The Night》The Weeknd
  妹妹貝拉也很喜歡曬愛!她為了當時的歌手男友威肯答應演出MV,不同於姊姊瘋狂放閃,貝拉飾演身手不凡的夜店舞者,對抗常來店裡找麻煩的黑幫分子,最後甚至把男友從惡勢力解救出來並一起逃走!

柴斯克勞福

歌曲:《I Will Be》Leona Lewis
  這位「花邊教主」男星也曾友情演出英國唱將里歐娜的MV,據說兩人在一場派對上認識,當里歐納邀約柴斯是否有興趣參與演出時,熱情的柴斯便一口答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