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的公主是她?那些你不知道的迪士尼公主秘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4.木蘭是唯一以平凡人民身分加入公主系列的角色

  認真而言,生於中國傳統家庭的木蘭並非出身貴族,也沒有與皇親貴族結婚,但是就以她代父從軍的孝心、驍勇善戰的決心與愛國愛民的胸襟而言,她早已擁有成為迪士尼公主的資格。

5.梅莉達不是「傳統」的迪士尼公主

  由皮克斯(2006年被迪士尼收購)製作的【勇敢傳說】讓故事主角梅莉達成為首位非出身於迪士尼的公主,然而這位有著又長又捲的紅髮女孩卻不像其他迪士尼公主一樣擁有姊妹,取而代之的是她有三個年幼的弟弟。

  除此之外,梅莉達也打破一項傳統:她是首位在電影中沒有戀愛對象的公主,雖然她曾被迫要與外族聯姻,但是梅莉達堅定地拒絕婚姻,並且勇敢追求自己喜愛的生活與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比起公主她更像一位女英雄!

6.白雪公主是首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的公主

  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一直是全球影劇圈至高無上的榮譽,目前已留名的從影人士超過2500名,其中還包括許多虛構角色,例如迪士尼始祖米奇老鼠就在1978年成為首位留名的卡通人物,之後像是史奴比、史瑞克等角色都曾獲得此榮譽,而迪士尼公主的始祖白雪公主也在1987年(上映50週年)於星光大道上留名。

7.確保公主的「不完美」

  雖然成為童話公主一直是許多孩童的夢想,但過於完美的角色設定卻會讓動畫與觀眾拉開距離,為了改善這點,迪士尼在設定【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就費了不少心思。擔任電影編劇的琳達沃爾夫頓就曾表示為了讓公主們貼近年輕女孩,琳達在創造貝兒外型時,就刻意將她描述成「頭上總是有一搓頭髮會不斷地掉到前額」,讓貝兒看起來更貼近真實生活。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