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參加「英雄內戰」?雷神拍短片告訴你真正的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給史塔克的內容首先是客氣地詢問史塔克,近來如何,然後再說聽說他和美國隊長之間處得並不好,需要的話,索爾可以提供幫助;給羅傑斯的內容則是提醒他是否記得之前要他保守的秘密,如果還有其它秘密需要幫忙保秘,只要讓索爾知道,因為…他現在一點都不忙!!!

  另外就是以「無限寶石是什麼?」為標題的牆壁塗鴉分析圖示,每個復仇者聯盟成員基本上都在這張圖示內,就連「洛基」也被標註在其中;最搞笑的是一個線索就是坐在大椅子上的紫色人,索爾的分析是:1他是個紫色人,2他有無限手套,3他不喜歡站著!

  之後則是他和即將在【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中並肩作戰的浩克-馬克魯法洛一起坐在澳洲街頭悠閒地喝咖啡聊是非,沒料到鋼鐵人突然來電,要找浩克幫忙,索爾則是在一旁希望能跟史塔克說上話,結果還是沒能如願。甚至還主動表達自己沒有手機,史塔克如果有事找他,可以讓烏鴉傳信給他!!

  影片的最後,索爾表示,對於鋼鐵人或美國隊長沒來找他助陣的這件事,他並不覺得失望,甚至還賭氣地說,他會自組一個「雷神隊」,至於隊員們,就是他和室友戴洛!!整個3分多鐘的搞笑演出,全都靠克里斯漢斯沃一人撐場,這也是繼在【全家玩到趴】以及【魔鬼剋星】中的搞笑喜感演出之後,漢斯沃再次帶給粉絲們的驚喜。

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未來?娜塔莉波曼這樣回答

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雷神認證?克里斯漢斯沃談「基絲戀」

最後一戰!他們也回歸【雷神索爾3】

超惡登場!他才是漫威電影宇宙最關鍵人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