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壞的感覺真爽!【自殺突擊隊】超狂出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過,編導艾亞也坦言,拍攝本片最大的挑戰並不是如何協調這麼多位演員,而是這些演員們能不能共同創造出團隊的火花,「這才是這部片的最可怕的地方,如果他們沒有辦法相處得像一個大家庭那般融洽,電影注定會以失敗收場;不過他們做到了,而且不只是在戲裡,下了戲他們也一樣合拍。」

  的確,在拍攝過程中就曾傳出一則新聞,在片中飾演小丑的加爾德勒托就曾送了同台演員們各式超詭異禮物:飾演死亡射手的威爾史密斯收到了子彈、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收到了一封情書以及一個黑色禮盒(裡面裝了一隻活生生的老鼠)…。

  對於勒托驚世駭俗的「小丑」式互動,編導艾亞邊笑邊說自己盡可能“不淌混水”:「有時候你會避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不過有趣的是,加爾德的這個做法的確是讓大家更團結了,演員之間的情感連結也更真誠更有力。」

  至於如何將【自殺突擊隊】完美融入「DC擴充宇宙」?編導艾亞表示,因為這是「自殺突擊隊」成員首度躍上大銀幕,加上這個系列的角色非常之多,也因此讓他可以擁有極大的創作自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但當然,除了發展自己的故事,我也必須要與其它的『DC擴充宇宙』系列分享我們的故事主軸,確保整個DC宇宙的統一與完整性。」而當中最好的例子,就是找來蝙蝠俠現身【自殺突擊隊】遭遇畢生死敵「小丑」。

為什麼小丑戲被刪?讓小丑女解釋給你聽!

插一咖!原來【自殺突擊隊】那場戲是查克史奈德導的

太浪費!傑瑞德里托:「剪掉的畫面都可以拍一部小丑獨立電影了!」

你發現了嗎?原來小丑女還殺了那位DC超級英雄!

超級英雄也追星!「水行俠」傑森莫瑪是DC的狂熱迷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