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奇知道但巴奇不說?「酷寒戰士」的下一部漫威電影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其實答案應該很清楚了吧,但我是不會說的。嗯…他接下來會出現在哪部電影?不就是會從他最後停留的地方開始說起嗎?我覺得答案應該能自然的推測出來,但,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喔!」

或許是受制漫威一貫的封口令,雖然賽巴斯汀史坦沒有明說,但其實從【黑豹】(暫譯)獨立電影出發再重新衍伸出角色故事軸,是目前看來最理所當然、也相當明顯的決定。至於曾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出現過,也被認定是接下來【黑豹】反派角色的尤里西斯克勞 (安迪席克斯飾演),目前漫威也尚未確認這位卡司。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之前已經預告,【黑豹】(暫譯) 前置作業將從2017年初開始。不僅找來【金牌拳手】導演萊恩庫格勒執導,查維斯柏斯曼回鍋主演帝查拉殿下,另外麥可B喬丹將會飾演反派 (角色細節尚未公布),而奧斯卡影后露琵塔妮詠歐也有望出演帝查拉的愛人。

【黑豹】(暫譯) 預計2018年2月16日北美上映。

霹靂火跳槽?!麥可B喬丹確定加入【黑豹】卡司

女性角色出現!?「她」有望加入【黑豹】!

完全神級陣容!【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完整卡司與主視覺概念圖

考慮發展「黑寡婦」獨立電影!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許承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