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到底是誰?X戰警世界中最強大的變種人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   

導演辛格特別被天啟自認為神的概念所吸引。「我覺得遠古變種人力量的概念非常迷人,如果變種人在兩、三萬年前就誕生。他們當然會覺得自己是神,並且表現得也像個神。他們會被視為神祇並且受到崇拜。」

「天啟相信那是他的職責,要建立一個社會,並且移除人類的野蠻本性。」歷經數千年,天啟已經這麼做過許多次—譬如說,巴比倫、阿卡迪亞、蘇美—在這漫長的時間中,他被稱呼為許多不同名字的神祇。

「布萊恩從遠古的歷史中帶來這個強大的反派,」製作人哈奇帕克(Hutch Parker)這麼說。的確,早在這個世界發覺變種人的存在之前,天啟以神的姿態統治一切。事實上,「他不但想像自己是神,而且覺得自己就是『上帝』。」金柏格說。「這對一個反派來說是非常豐富的概念。不再是我們在之前電影中看過,人類對抗變種人,而是啟示錄末日的降臨,唯有強者能倖存。」

「他是一個有別於所有過去X戰警所面對過的威脅,」帕克補充。「天啟古老而極端特異。」

鑑於天啟毀滅全球的企圖,毫不意外這能凸顯X戰警電影在視覺上的野心。「我們不但足跡踏遍世界,而且直接討論世界末日的可能性,甚至是宇宙的終結。」攝影導演紐頓湯馬士席格,他跟布萊恩辛格一起合作過【X戰警:未來昔日】、【X戰警2】、【X戰警】等電影。再加上奧斯卡伊薩克,由他飾演這個影響深遠的角色。「這個舞台是設計給變種人對抗超級變種人的史詩大戰。X戰警對抗天啟的戰鬥簡直瘋了!」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金鋼狼3】反派是他!「毒梟」波伊德霍布魯克加入【金鋼狼3】(暫譯)

超級英雄看得不過癮?這幾位超級英雄你千萬不能不知道!

完全猜不到!休傑克曼最喜歡的「金鋼狼」片段是這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