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戰英雄太多難聚焦?羅素導演:「我們兄弟倆向來就愛拍這種!」

世界娛樂中心   

一部電影裡就要聚集這麼多位漫威超級英雄,難道導演們不擔心角色太多可能會導致故事主軸無法聚焦的問題?「我們兄弟倆向來就愛拍這種全體演出的劇情,如果大家對我們有點了解,就很清楚我們偏愛這類說故事的手法,從我們的第一部電影【各顯神通】(Welcome to Collinwood)到電視影集,我們超愛多角色的故事,不過應該說我們似乎也比較習慣拍那種主角不只一人的故事,我們喜歡層疊的劇情,喬和我在與編劇們一起討論劇本時,總是會以不同角色的角度來檢視故事的發展,就算這是一部『美國隊長』的電影;最終,我們決定以美國隊長的視角來檢視一切,我們的確花了很長的時間,以每個角色的眼光來檢視故事架構上。」導演安東尼羅素解釋到。

也就是說,對羅素導演檔而言,每一位登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角色都一樣重要,「我們愛每一個角色,當然我們也知道坐在觀眾席上的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最喜愛的角色,就算那個角色只演出幾場戲,他們還是會買票捧場。所以我們的任務就是要確認每一個花錢買票支持電影的觀眾,整個觀影過程能夠享受到最大的滿足感以及娛樂感,無論他支持的是哪一個角色。就算是只出現幾場戲的角色,我們也都很努力地替他量身訂做一些特別的設計。」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