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爸自己都說不適合!本來這些角色可能是他們演?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蹺課天才】費利-約翰庫薩克、小勞勃道尼、強尼戴普及金凱瑞

  1986年的美國校園喜劇【蹺課天才】描述17歲的高中生費利,有天心血來潮決定裝病跟女友及好友一起蹺課到芝加哥遊玩的青春故事。費利是校園的風雲人物,大家都覺得他是個正直的傢伙,每一個人都很喜歡他,費利的角色完全符合青少女的幻想:帥氣迷人又超有親和力。演員馬修柏德利以自然的演技完美詮釋這個個性好相處、思緒又很敏捷的角色,不過他並非第一人選,約翰庫薩克、小勞勃道尼、強尼戴普及金凱瑞等演員都曾有機會可以駕駛法拉利敞篷車長暢遊芝加哥,不過柏德利渾然天成的喜感跟少年迷人的魅力最終還是讓他獲得演出機會。

【魔戒】亞拉岡-史都華湯森

  維果莫天森其實在一開始並未參與亞拉岡的徵選,原本亞拉岡的角色屬意由史都華湯森飾演,直到開拍前,製片認為湯森看起來過於年輕而決定換角,最後由維果莫天森演出。


【飛進未來】喬許-勞勃狄尼洛

  湯姆漢克斯是好萊塢非常受到觀眾歡迎的演員之一,他的演技一直獲得觀眾的青睞,而【飛進未來】絕對能稱得上是湯姆漢克斯的佳作之一。和藹、真誠跟令人無法抵抗的魅力,讓他成為演出這個一覺醒來變成成年人的13歲小男孩的最佳人選。不過也試著想像一下,勞勃狄尼洛站在鋼琴上跳舞?其實,本片導演本來屬意由勞勃狄尼洛演出喬許,但是因為片酬問題,勞勃狄尼洛3次拒絕演出,而湯姆漢克斯則選擇接下這個演出機會。

【林肯】林肯-連恩尼遜

  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的連恩尼遜,本來也是演出美國第16任總統的人選之一,不過如果由連恩尼遜演出林肯,本片可能會變成有史以來最多動作戲的政治電影。其實,就連連恩尼遜本人都曾表示自己並不適合這個角色,而最後取代地表最強老爸的是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而丹尼爾的表現果然也不負眾望,憑藉本片他也獲得金球獎及奧斯卡影帝的榮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