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準備出場!「DC擴充宇宙」英雄電影一路排到2020年

世界娛樂中心   

 打頭陣的是2013年推出的【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 teel),由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主演,劇情從超人誕生之前的故事說起、直到超人在地球打敗薩德將軍,成功成為捍衛地球人安全的超級英雄/新世紀之神的地位。

 DC擴充宇宙從一開始的基調就是以黑暗、寫實、陰鬱為主,這個調性基本上也會出現在接下來即將上映的作品之中。像是已經全球同步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就是以超級英雄之間的爭議為主軸,進而慢慢帶出DC擴充宇宙的全貌,包括神力女超人、水行俠等人都會先行在這部片中登場暖身。

 雖然晚了對手漫威5年的時間,但DC與華納兄弟顯然對於自己的電影宇宙相當有信心。畢竟,有了全球賣出近7億美金票房的【超人:鋼鐵英雄】領軍,加上蝙蝠俠等DC旗下多名重量級角色的助陣,DC與華納兄弟盤算的不只要迎頭趕上、更要後來居上!

‧ 下一頁詳見「DC擴充宇宙電影作品年表」

傳說中的神祕被刪片段?這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影片爆點多到誇張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專欄〉「嗨!好久不見!」 老英雄一樣有魅力---蝙蝠俠 & 超人

霸氣不輸蝙蝠俠跟超人!蓋兒賈多特完美演出絕美女英雄!

超調皮的蝙蝠俠!小班潛入亨利休息室竟然這樣惡搞...

她確定加入!【水行俠】今年四月開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