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色相扮醜還全裸上鏡!「死侍」跟蔡阿嘎學起台語來拜年!

福斯   

  死侍又稱為「賤嘴傭兵」,聒噪並且每字每句都緊咬對方的弱點往死裡打,但酸人的對白卻又十分瘋狂爆笑,就連X戰警這次在片中也難逃被虧的命運,他在自己的世界裡跟對手講話還不夠,還能三不五時打破第四面牆跟觀眾溝通,機關槍的嘴巴停不住,在【X戰警:金剛狼】中被惡毒實驗室縫住嘴巴,但這次在他自己專屬的電影中台詞之多,鐵定是漫威英雄電影中台詞最多的角色。

  台詞爆多或許難不倒萊恩雷諾斯,但這次更讓他完全犧牲色相,在經歷痛苦的實驗,他幾乎完全毀容,片中更被虧像是猛鬼佛萊迪(Freddy Krueger)的臉上黏了猶它州地形圖,扮演他劇中死檔黃鼠狼的TJ米勒(T.J Miller)回想。「那看起來真的挺恐怖的。萊恩帶著那個化妝時,真的不太容易跟他開口。他就走過來,然後說,『TJ,我好孤單,你知道嗎?我需要有個朋友在片場。』於是我說,「滾遠點。你的臉看起來像是地獄的路線圖。」不僅如此,他在片中更多次大膽裸露好身材,為此片可說是全力付出。

  先前萊恩雷諾斯更選擇了台灣做為亞洲宣傳的唯一一站,在訪台期間更與網路超人氣紅人蔡阿嘎一起合錄一個超趣味的台語拜年影片,蔡阿嘎一直以來以他流利的台語口條,搭配超誇張的表演方式,走紅全台,本土味十足的他這次首度與好萊塢巨星合作,因應農曆新年的到來,特別教起台語的拜年詞,讓萊恩開口向台灣的粉絲,尤其是中南部的鄉親們賀新年,萊恩更拋開形象,配合蔡阿嘎極盡搞笑,更熱情的獻上一吻讓阿嘎覺得「賺到了」,充滿台式的趣味影片今日中午正式上線,在過年期間國片賀歲片的包圍之下,更接地氣地要吸住更多台灣民眾的目光,噱頭十足絕對是好萊塢藝人前所未見的宣傳風格!【惡棍英雄:死侍】將於2月9日在台上映。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這禮物超閃!布蕾克萊芙莉手作「死侍」給老公萊恩雷諾斯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