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億幸運女神田馥甄現身!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 賀少女持續熱賣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台,口碑強強滾,正式上映九天即全台票房破億,成為第二周全台票房冠軍!今年國片票房截至目前為止破億的兩部電影分別是賀歲片【大囍臨門】和【我的少女時代】,兩部電影同是華聯國際發行,【我的少女時代】更是華聯國際首部投資電影作品。演員與所有的工作人員聽到票房捷報都非常開心,而破三億與破七億分別要裸泳的王大陸與宋芸樺也開玩笑力拱導演:「三億跟七億中間應該還有一個五億,應該導演也要裸泳!她的身材非常好喔~」演員與導演好感情由此可見!電影票房開紅盤,華聯國際特別舉辦「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感謝所有媒體、觀眾的支持!

  【我的少女時代】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現場演員開心分享破億的心情,王大陸與宋芸樺說:「非常感謝大家,很高興電影能夠破億,完成這部電影最感謝的人是導演!」主持人馬上幫導演謀福利,力拱男主角王大陸破億要「壁咚」陳玉珊導演,導演一秒變成少女滿臉通紅地說:「覺得徐太宇此刻亂有魅力,一開始可以感覺到大陸是非常沒有自信的人,能夠看到他現在變得更有自信,完成我們對他的期望,感到非常光榮!」

  電影主題曲演唱人田馥甄也說:「看完電影真的覺得徐太宇這種壞壞的男生是我高中時期的一大盤菜,而且是好大一盤,大家都搶著吃!」而田馥甄至今唱過兩部電影主題曲,兩部電影都破億,被指是破億幸運女神,田馥甄幽默笑說:「那我以後若要跨足大銀幕就得自己唱主題曲,電影才會破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女神的道來,女主角宋芸樺更現場大告白:「我以前就超喜歡S.H.E的,我有剪過她們的新聞報導,也收集過10元護貝卡,今天看到她本人我也超級想壁咚她的!」陳玉珊導演也開玩笑回覆:「那【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完成妳兩個夢想,一個是跟田馥甄見到面,一個是跟劉德華合演一部電影,雖然沒有對到戲!」葉如芬監製則回應:「我會努力破兩億時可以讓妳看到劉德華本人!」記者會現場星光閃閃,少女旋風席捲全台!

劉德華親上網PO文祝賀【我的少女時代】 網友力拱破三億想看華神裸泳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認娘甜喊「媽咪」 與鍾欣凌姊妹變母女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我的少女時代】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少女時代】2015夏天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