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月登場!漫威最嘴砲英雄「死侍」人氣高到爆表

  全球美漫粉絲最期待翻拍成電影的漫威最屌英雄「死侍」終於要首度公開預告片了!【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將在明年2月5日在台上映,這部讓全球粉絲敲破碗終於盼到大銀幕獨立作品上演,而早在去年7月網路流出一支測試片段更讓粉絲陷入瘋狂,這位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嘴砲王,且完全不走正規路線的「反英雄」再度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他曾在2009年【X戰警:金鋼狼】飾演此角,這次以主角身份推出獨立作品不僅一了他長久以來的心願,雷諾斯更多次在公開場合及個人社交網站上多次透露相關訊息,果然,預告一上線便衝破超高點閱率,話題度與關注都高到破表。

  有著超高人氣的漫威最屌英雄「死侍」在1991年首度於漫畫中登場,並立即獲得許多美漫迷關注,本名韋德威爾遜(Wade Wilson)原本服務於特種部隊但因罹癌而進行了一場非法的身體實驗性手術,這個手術卻也讓他取得類似金鋼狼一樣的快速癒合超能力,進而讓他轉變成一位專殺壞人的傭兵,又稱「死侍」,但他與一般的超級英雄不同的是他「反英雄」,並且有張得理不饒人的賤嘴,而且,他還是唯一一位知道自己身處於漫畫中,並可以打破「第四面牆」隨時與觀眾聊天的角色,如此特殊鮮明的設定讓他獲得不少粉絲力挺。

  備受粉絲愛戴的「死侍」之後不僅曾出現在電視動畫影集裡,也推出過電玩遊戲,更在2009年【X戰警:金鋼狼】中現身,當時則由萊恩雷諾斯扮演該角,事隔6年在萬眾期待下福斯影片終於確定推出「死侍」的個人獨立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完全跳脫超級英雄的風格,忠實呈現這個備受爭議、暴力冷血,而且碎念嘴賤的超級英雄。

  【惡棍英雄:死侍】由曾擔任熱門電玩遊戲《星際大戰:舊共和國》(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特效製作的提姆米勒(Tim Miller)執導,並由【X戰警:未來昔日】製作團隊投入打造,早在去年7月時在網路流出一支測試片段,沒想到這支片段在網路上瘋傳並造成極大迴響。

【X戰警】+【驚奇4超人】?導演布萊恩辛格:這是現在進行式!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最出鋒頭!這五部電影在動漫展上話題度超高

「死侍」萊恩雷諾斯:我不會再演出超級英雄了!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