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4超人】漫威漫畫第一個英雄團隊以全新陣容再掀熱潮

  4個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而這些無法逆轉的身體變化也促使「驚奇4超人」重新適應學習,並善用他們的超能力,同時並肩合作以抵禦外侮,保護即將遭敵軍破壞殆盡的地球家園,但他們所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

新銳導演注入個人風格

  【驚奇4超人】可說漫威英雄系列漫畫的經典創始之作,至今仍是漫威英雄系列歷久不衰的暢銷作品,不僅漫畫在全世界銷售超過45億台幣以上,前兩部電影全球賣座票房更超過6億美金(180億台幣)以上;因此,福斯影業此次「重開機」啟動全新版本,找來因編導【超能失控】(Chronicle)聞名好萊塢的新銳導演喬許傳克(Josh Trank)執導,編劇方面,則是特地力邀【X戰警:未來昔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特務愛很大】(This Means War)王牌編劇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操刀劇本,打造出不同於前兩集的平行時空全新版本。

  傳克執導的作品向來具有非常濃厚的個人風格,這回儘管執導的是大規模的主流商業片,但依然能將自己的獨特風格注入【驚奇4超人】(The Fantastic Four)之中,玩出不同以往的超級英雄電影。

  擔任本片監製的英國動作票房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金牌特務】、【特攻聯盟】)就忍不住打包票盛讚傳克:「我已經看到整部片的成品,它很棒!我認為【超能失控】是一部非常美妙的電影,而且導演喬許傳克做出充滿他個人風格的【驚奇4超人】;所以如果你喜歡【超能失控】,那你一定會喜歡這部【驚奇4超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終極宇宙版本的漫畫系列中有很多很棒的元素,我很喜歡年輕時的李德,因為總覺得會讓我聯想起自己求學時候:因為一古腦兒的鑽研某一門學問,導致自己與同齡朋友越行越遠,這一點,我超能體會,因為那跟我年輕時的遭遇一模一樣。加上他跟班的友誼,兩個乍看不搭軋的人,卻能當好朋友,這種例子我小時候也看過不少。雖然【驚奇4超人】是漫畫改編的科幻動作片,但對我而言,它講的就是這樣普世的故事,我希望能拍出一套能讓粉絲有所感的全新系列超級英雄電影。」導演傳克談到自己的導演風格。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影壇明日之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出列!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超前衛形象影片曝光!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變身【驚奇4超人】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