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蟻人】上映,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也宣告正式落幕。明年五月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將會是第三階段9部電影中,率先登場打頭陣的作品,除了會介紹許多即將登場的新英雄、新角色,據悉也將為另一部第三階段電影-【雷神索爾:諸神的黃昏】(暫譯)埋下伏筆。

  日前潔咪亞力山大在出席SDCC漫畫博覽會時,被問到關於【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的消息,她表示:「我想漫威之前已在「神盾局特工」、【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以及接下來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 安排了許多非常棒的內容,每部作品裡都有許多彩蛋以及線索,如果有仔細注意看電影應該都會發現,他們很懂得如何透過這種模式,串連起所有漫威電影宇宙的電影。」

北歐神話-你不可不知的雷神故鄉

超掉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NG畫面爆笑曝光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到底演什麼角色?馬丁費里曼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

帥爸萌兒性感媽!雷神一家曬幸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