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談蝙蝠俠!【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新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昨日公佈一系列最新官方劇照,鋼鐵英雄跟黑暗騎士之間的衝突與矛盾也一觸即發。

  「我們接受不同演員以不同方式詮釋這個角色的做法,」班艾佛烈克接受訪問時談到蝙蝠俠,稱呼他是美版的哈姆雷特,他還分享了他對於這個角色的看法:「他正處於這場保衛聖戰的終點,或許也是他生命的終點。在前幾集電影中,我們看到他因長久以來的悲憤越形黑暗的過程,如今,他可以說是已經快被這股黑暗情緒給吞噬殆盡,但這傢伙反倒是徹底地讓自己變成一個更痛苦更憤世嫉俗的人。」

  對於韋恩莊園則以“一座荒涼的空殼”來形容,在年久失修的情況下,到處都是雜草叢生佈滿污漬水垢。

自己的蝙蝠俠自己拍!班艾佛列克將自導自演新版【蝙蝠俠】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其實是這樣拍的!原來東尼史塔克的豪宅,只是一大....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偽神VS.黑暗英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情大綱正式公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