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X戰警:第一戰】導演再創諜報動作喜劇新風格。

世界娛樂中心   

●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一名未經琢磨卻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英國紳士變身武林高手

金士曼是政府外的頂尖特務組織。他們毫不自私,非到緊要關頭不動武。「他們都是正直的人,」柯林佛斯(Colin Firth)說道;他飾演的哈利,在金士曼裡的名字是加拉哈德,以亞瑟王時代武士命名。「我們生長在一個對於制度及政府相當不信任的時代。我們曾有的信念已消失殆盡,所以能有個組織純粹以善為出發點,是個很棒的構想。一個不與政治及官僚體系妥協的機構。金士曼就像是現代的圓桌武士。」

找佛斯來演出,對范恩來說是件想都不用想的事。佛斯一直就是以完美的英國紳士典範著稱,所以看他使壞施展拳腳,是大家的渴望。「看佛斯拍動作戲很有趣,而且感覺很特別,」范恩說道。「這是個很艱難的任務,但柯林達成了。我們知道他能詮釋間諜紳士的那一面,但我不確定他能否應付得了動作戲。我們將他帶出舒適圈,而他也加倍努力。在這之後,柯林絕對能成為動作明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