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除了大家引頸期盼的一系列續集電影即將上映之外,還有10部將在影壇造成熱潮的電影,你不能不關注:

1. The Man From U.N.C.L.E【紳士密令】

 對於喜歡龐氏風格的粉絲來說,2015年絕對可以期待!除了最新的007續集之外,同樣以帥氣特務打擊罪犯的龐氏風格電影如【金牌特務】、【不可能的任務】還有從電視改編自大銀幕演出的【紳士密令】都將在2015年登場。【紳士密令】是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新作,故事以冷戰爲背景,講述了“執法聯合指揮部”(U.N.C.L.E.)的兩名特工Napoleon Solo (亨利卡維爾 飾演)及Illya Kuryakin( 艾米漢默 飾演),聯手對抗敵方組織“T.H.R.U.S.H. ”的故事。



2. Southpaw【震撼擂台】

 今年傑克葛倫霍個人將有三部作品會跟觀眾見面,第一部是改編自1996 年的真實事件的【聖母峰】,描述三個來自世界各地的登山隊伍,在嘗試攻頂「聖母峰」的途中遭到有史以來最險惡的暴風雪襲擊;第二部則是由尚馬克瓦利執導的【Demolition】,以及第三部-安東尼法奎導演的【震撼擂台】。葛倫霍在片中飾演一位左撇子的次量級選手,劇情描述他為了爭奪冠軍之戰的心歷旅程,最後也贏回心愛女兒的尊重。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

真的是“爭奇鬥艷”!群星「大都會慈善晚宴」共襄盛舉

我等著你回來...你為什麼不回來?!幾部苦等不到續集的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