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OS太直白!安德魯加菲爾德評湯姆霍蘭的「蜘蛛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第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近日頻頻為自傳新作【塔米菲的視界】(The Eyes of Tammy Faye,暫譯)上吉米法隆主持的脫口秀節目受訪。只是顯然外界關注的焦點還是放在他的「二代蜘蛛人」身分上,因而免不了又再被問及【蜘蛛人】系列相關話題。

©Sony/Marvel Comics

加菲爾德近日頻頻被拷問的理由無他,除了前陣子電影公司才剛釋出【蜘蛛人:無家日】首支前導預告,加上這部漫威票房續作在拍攝期間就不斷傳出他很有可能與第一代「蜘蛛人」攜手回歸系列第三集,來個大銀幕三代「蜘蛛人」同堂的耳語,因此也讓加菲爾德不得不多次出面澄清謠言。

©Sony/Marvel Comics

對於這類傳言,儘管加菲爾德始終是堅決否認到底,但是熱情粉絲還是不死心。舉個最近一次的例子來說,近日社群媒體上突然瘋傳【無家日】一段外流的幕後花絮影音檔中,可能間接證實了這位二代「蜘蛛人」回歸一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