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博士」不是最大反派?【蜘蛛人:無家日】首支預告亮點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Screen Rant   

©Marvel ,©Sony Pictures

這周最大的新聞絕對非【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釋出的首支預告莫屬,打從拍攝期間,網路上就充斥著對這部隸屬於「MCU第4階段」作品各種的猜測及傳言。

除了「蜘蛛人」及「奇異博士」及「八爪博士」現身之外,整支預告還透露更多劇情、角色細節及致敬彩蛋。以下就來分析【蜘蛛人:無家日】這支長達3分多鐘的首支預告。

©Marvel ,©Sony Pictures

致敬史蒂夫迪特科
預告一開始,彼得帕克與MJ躺在頂樓暫時躲避城市的紛擾,兩人後方牆上有「Ditko」字樣的塗鴉,一點出來這字想必不少漫畫迷就知道這顆彩蛋是要致敬,與史丹李共同設計「蜘蛛人」及「奇異博士」的漫畫家史蒂夫迪特科(Steve Ditko)。

©Marvel ,©Sony Pictures

通緝彼得帕克
上部【蜘蛛人:離家日】片尾,「神祕法師」臨死前栽贓「蜘蛛人」是殺人兇手,並且還曝光了這位超級英雄的真正身分。帶著MJ在紐約上空擺盪的彼得,看到在廣告銀幕上自己的照片,並寫著"全民第一公敵",由此可知【無家日】的故事緊接在【離家日】之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