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甜蜜陷阱!凱莉穆里根【花漾女子】懲罰夜店男角逐金球影后

環球影業   

©Universal

榮獲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 戲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花漾女子】(Promising Young Woman)編劇/製片/導演艾莫芮德芬諾聲明“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Universal

突破傳統的導演艾莫芮德芬諾(【追殺夏娃】)全新詮釋復仇的精彩作品,兼具驚悚與娛樂效果,精彩可期。【花漾女子】主要演員陣容凱莉墨里根、博伯翰、愛莉森布里、康妮布里登、亞當布洛迪、珍妮佛庫里姬、拉維恩考克斯、麥斯格林菲爾德、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克里斯羅威 、山姆理查森、莫莉薛儂、 克蘭西布朗…等。

©Universal

【花漾女子】女主角凱莉墨里根演出的凱西和她以往在銀幕上的演出截然不同。當我們第一次見到凱西,她癱在一間夜店的紅色皮革長椅上,垂著頭,頭髮和衣服散亂,看起來沒有意識,顯然已經喝醉了。但是,凱西這個人永遠不如外表看起來的那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