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龍一毛遂自薦!閉關三個月首部【俘虜】電影配樂紅遍全世界

甲上   

©甲上

由日本國寶級導演大島渚執導,集結了大衛鮑伊、坂本龍一、湯姆康提、北野武等超華麗卡司的影史不朽名作《俘虜》,經典紀念版在台灣現正熱映,吸引骨灰級影迷「國師」唐綺陽、著名影評人聞天祥、李光爵、馬欣、以及金鐘視帝姚淳耀、金曲獎製作人陳建騏紛紛前往戲院朝聖,而東西方音樂鬼才大衛鮑伊與坂本龍一震撼全球的「禁忌之吻」重現大銀幕,讓粉絲為之轟動。

©甲上

而1月17日也即將迎來坂本龍一69歲生日,台灣發行片商特別推出限量特典回饋全台粉絲,只要在1月15日至1月21日期間到戲院觀賞電影《俘虜》,即可獲得「坂本龍一版禁忌之吻」A3原文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甲上

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首次跨足電影配樂的作品正是經典名作《俘虜》,他坦言是導演大島渚的粉絲,因此在獲得演出機會後,他也自薦擔任電影配樂,他說:「據說原本是要讓大衛鮑伊也負責電影配樂,但他想專注在演出上因而婉拒,於是我就自薦接下了這份重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