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不可能的任務!導演揭密【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導演豪梅巴拿蓋魯(Jaume Balagueró)的話
我一向喜歡與滲透、複雜搶案和不可能的任務相關的故事,挑戰、謎團、牽涉到挑戰的任何事,促使你去尋找、調查、測試的任何事,所以當我幾年前收到這部片的劇本時,它很快就激起了我的好奇心,這份好奇心不久又轉化成熱情。一份遺失了數百年的無價寶藏,一個神祕的盒子裝著藏寶地點的祕密,有人願意不計代價只為取得盒子裡的東西,甚至不惜進入全球戒備最森嚴的地方,面對未知的一切。是的,我當然感興趣,那是一定的,算我一份吧。一切就由此開始。

©双喜

這些寶藏是法蘭西斯德瑞克爵士多年積累的成果,他劫掠西班牙無敵艦隊,然後從英國王冠上奪取而得;這是老掉牙的海盜故事,而這個戒備森嚴的地方就是西班牙銀行,他們的金庫一直籠罩著謎團。這個傳說是關於古老未知的保全系統,和水有關,但是等等,還不只如此:這場重大搶案是發生在歷史上的某一刻,此時這個銅牆鐵壁的巨型建築可能會變得脆弱,即使只會持續90分鐘,因為適逢2010年世界盃足球總決賽,西班牙對戰荷蘭,而且會有超過五十萬的球迷在馬德里的大地女神廣場,瘋狂地盯著大螢幕觀看球賽,就在銀行的正門口。這是天時、地利、人和。

©双喜

兩場相似的比賽,兩個不可能跨越的障礙,兩個相似的挑戰,進入金庫和贏得世界盃足球賽總冠軍,兩個同步計時的定時炸彈即將爆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