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談心」逼喜翔數度崩潰喊卡,【親愛的殺手】導演驚嘆成就解鎖!

威視   

©威視

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賴孟傑全新編導話題新作《親愛的殺手》,由「荷爾蒙男星」鄭人碩攜手「小金泰熙」邱偲琹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演出,並集結喜翔、黃采儀、鄭志偉等實力派金獎陣容,聯手打造最具話題情慾國片,更獲選為本屆高雄電影節開幕片與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單元,電影將於12月4日正式上映!

©威視

片中鄭人碩、喜翔分別飾演在社會底層中相依為命的父子檔,兩人首次合作就培養出好感情,片中鄭人碩因下身癱瘓需要喜翔協助生活起居,其中一場沐浴戲鄭人碩大方全裸上陣,還表示不需要防護措施,卻反被喜翔笑虧:「大家都男生是要遮甚麼?」

©威視

此外,還有一場父子深夜談心戲,導演賴孟傑竟逼哭鐵漢喜翔,讓他數度崩潰,拍攝過程中一再喊卡休息,事後導演笑說:「像是『成就解鎖』,我居然可以把喜哥逼到崩潰,還哭成這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