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駕到?!MCU【蜘蛛人3】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MCU尚未定名的【蜘蛛人3】的第二攝影小組早在10月初就已經先行於紐約市展開拍攝作業。而隨著主演群-包括湯姆霍蘭、千黛亞以及雅各布貝塔隆陸續抵達亞特蘭大片廠,本片也宣告正式開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ll! #spiderman 3 is a go!!!! Via @tomholland2013

ComicBook.com(@comicboo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在開拍前劇組人員現在也應該已經迎來MCU另外一位超級英雄角色了。根據多篇報導顯示,飾演「奇異博士」的英國性格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人顯然已來到MCU超級英雄的家鄉-亞特蘭大了。

©Donald McInnes/Instagram

首先是負責所有BC於MCU演出的妝髮設計師唐納麥克林。在一張由他分享於社群媒體的空景照中,可以看到一間低調舒適的妝髮室;麥克林俏皮P上「我的!!!全都是我~的!!!」的獨佔宣言,不過照片的最大亮點其實是底下的打卡地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