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儀式卻意外致死!原來這些恐怖電影不是虛構「真有其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鬼修女】©Warner Bros.

有時候,真實的生活比任何一部好萊塢大片能讓人印象深刻,驚悚片也是如此,不少編劇往往能從真實發生的事件中找到靈感。以下幾部電影原型都是真有其人,而且犯下的案件可能比電影演得更慘絕人寰、駭人聽聞。

©Warner Bros.

1.【鬼修女】(The Nun)

©Central European News

「塔納庫驅魔事件」真實事件:
2005年,羅馬尼亞塔納庫的羅馬尼亞東正教修道院的一位名叫丹尼爾佩特羅(Daniel Petre)的牧師殺害了一名年輕女教友。她生前會無緣無故地大笑或尖叫,做出一些怪異舉動,使牧師堅信該名女教友被撒旦附身。佩特羅牧師與其他修女決定幫該名女教友舉行驅魔儀式,然而,年輕的女教友並未於此場儀式中活下來。
實際上,這名女孩患有精神分裂症,而施展儀式的牧師與修女被認定有罪,並處以長期監禁,但他們從不承認自己有罪。

©Outerbanks Entertainment

2.【驚聲尖叫】(Scream)

© Public Record vis Jacksonville.com

「蓋恩斯維爾開膛手」真實事件:
這起殘忍的謀殺案發生在1990年美國,五名學生在佛羅里達州蓋恩斯維爾的一所大學宿舍裡慘遭殺害。兇手不僅手段慘忍,也相當的狡猾,以致當地警察好一陣子都未能將兇手緝捕歸案。一年後,警察仍舊找到了這位兇手,而這名被稱為「蓋恩斯維爾開膛手」的殺人魔,竟是一位名叫丹尼爾哈洛德羅林(Daniel Harold Rolling)的不起眼服務生。即便羅林被診斷患有精神疾病,但仍被處以死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