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007出任務!波蘭驚見「龐德」歷史文件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GM, Universal Pictures, Eon Productions

「Bond, James Bond.」是007系列電影的經典台詞,就算從沒看過系列作品,應該也對這句台詞不陌生。有趣的是,在波蘭新發現的一批冷戰歷史文件中,「詹姆斯龐德」的名字赫然在列!而該研究所人員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這批歷史文件之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根據路透社報導,波蘭國家記念研究所(IPN)近日在一批60年代的歷史文件中,意外發現了一位英國諜報人員前往當地活動的歷史資料,而這位女王密使的名字不是別的,正是全球觀眾熟悉的「詹姆斯龐德」。

©Reuters/Twitter

根據研究人員表示,這位「詹姆斯龐德」探員是在1964年2月18日抵達波蘭,並且被正式任命為英國大使館軍事專員的檔案管理員,不過這位詹姆斯龐德隨即也引起波蘭反情報當局的注意。該研究所館長瑪吉娜克魯克表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