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將雙女神當親姊,孫可芳邊拍【孤味】幫阿公追星圓夢

威視   

©威視

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演員陣容的親情系電影《孤味》將於11月6日溫情上映!

©威視

在《孤味》中飾演小妹「佳佳」的孫可芳,這次與謝盈萱、徐若瑄一起合演姊妹,讓她激動地說:「一個是劇場女神,一個是不敗女神,所以在拍戲前我還蠻緊張的。但第一次見面後我就覺得:『天啊!她們就好像我的親姐姐喔。』完全沒有距離感。」對於和孫可芳首度合作,徐若瑄也大讚:「從讀本時候我就感覺到她的專業,她會提出很多去幫助這個角色更好的想法。」

©威視

片中一場姊妹談心戲讓孫可芳印象特別深刻,由於徐若瑄在片中飾演的二姊個性較為嚴肅,孫可芳只好聯手謝盈萱,捉弄已經刷完牙的徐若瑄吃糖,結果三人玩得太忘我,差點把劇組準備的糖果吃光,讓道具組嚇得直呼:「不要再吃了,糖果已經快沒有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