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玩偶躍上大銀幕!【巴亞拉魔幻冒險】出動上百名藝術家聯手繪製

海鵬   

©海鵬

為搶進迪士尼家庭觀眾,德國近年卯足勁製作動畫片,去年推出的奇幻動畫《巴亞拉魔幻冒險》(Bayala: A Magical Adventure),因源自德國「史萊奇」(Schleich®)公司旗下「巴亞拉樂園」(Bayala)系列玩偶,版權暢銷全球,連中國都捧出數十萬美金搶購。

©海鵬

該片由德國「尤利西斯電影」和曾以《小王子》動畫影集轟動歐洲的盧森堡「影像製作」,集結德國、法國、盧森堡、義大利、比利時和愛沙尼亞等100名歐洲優秀視覺藝術家共同繪製。首開先例將「巴亞拉樂園」暢銷玩偶搬上大銀幕,全新造型的人物,配上CG科技製作,呈現出驚人的魔幻世界與戲劇效果,在德國斯圖加特國際動畫影展首映口碑爆棚後,由美商環球及博偉兩大影業聯合發行,首週票房即賺進千萬台幣。

©海鵬

這部全新人物的動畫電影《巴亞拉魔幻冒險》,劇情描述:自從龍消失在巴亞拉王國之後,精靈們的魔力就開始減弱。「太陽精靈」公主莎拉與蘇拉雙胞胎姊妹,意外發現拯救世界的關鍵:一枚龍蛋。為了護送龍蛋前往龍之峰,她們決定展開一場邁向未知的魔幻冒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