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片單在此!2020下半年Netflix十部神級星光片單

Netflix   

Netflix日前公布好萊塢神級星光片單,獨家播映的新片陣容直接將莎莉賽隆、凱特布蘭琪、喬瑟夫高登李維、傑米福克斯、艾米漢默等知名好萊塢影星外送到粉絲家中,準備終結數個月來的片荒潮,可說是觀眾今年的暑假救星!

《無界之殤》(Stateless)7月8日上線
《無界之殤》是一部力道強烈而切合時局的影集,描述四名陌生人在澳洲沙漠中的移民收容所相遇,彼此生命因而交織碰撞。他們分別是設法逃離危險邪教的空姐、攜家帶眷逃離迫害的阿富汗難民、逃離無前景工作的年輕父親,以及與時間賽跑、設法壓住國家級醜聞的政府官員。

主演陣容包括曾演出《使女的故事》的女星伊芳史漢基、傑寇特尼、艾雪凱迪、費薩爾巴齊、瑪多杜塞爾多夫、多明尼克魏斯特,及同時也有參與本劇製作的凱特布蘭琪。

《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7月10日獨家上映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Netflix最新動作電影《不死軍團》裡,扮演已經活了超過6千年的不死人,接受台灣視訊連線專訪時,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最想要哪種超能力,她笑說:「我想要變成隱形人!」她覺得隱形人不但能隨心所欲外出、輕鬆擺脫狗仔隊,還能反過來偷聽別人說話,展現女神不願受人掌控的天生霸氣!

銀幕上身經百戰的莎莉賽隆這次挑戰演出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戰士安蒂,預告裡就能看到她被亂槍打死又復活的驚悚畫面,莎莉賽隆在形容自己飾演的角色時,忍不住用「非常非常疲憊」來形容這個在數千年生命中不斷戰鬥、死亡又復活的不死女戰士,所以被問到若能夠選擇,會想要什麼超能力,她完全不考慮再當不死人,只想讓自己隱形,除了可以躲避狗仔隊和大眾目光,還能反客為主,偷聽別人說話。

《不死軍團》描述由莎莉賽隆飾演的安蒂為首,帶領其他同樣擁有不死之身和自癒能力的成員,從古至今守衛著地球,神出鬼沒打擊邪惡勢力。

《天命之咒》(Cursed)7月17日上線
由《漢娜的遺言》女主角凱薩琳蘭馥(Katherine Langford)領銜主演的奇幻影集《天命之咒》,是由曾參與多部好萊塢大片製作的漫畫家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以及《鞋貓劍客》知名編劇湯姆威樂(Tom Wheeler)聯手打造,故事描述在家喻戶曉的「亞瑟王傳說」故事發生前,率先被神劍選中的少女妮妙成為湖中女神的傳奇故事。

凱薩琳在最新釋出的訪談影片中,形容本劇搓合了知名傳說、奇幻劇情與真實歷史,驚喜讚嘆「這是一個我們自以為相當熟悉的故事,實則從未聽聞的全新篇章!」她在劇中飾演擁有魔法的年輕少女妮妙,勇敢反抗草菅人命的紅袍聖騎士團,並與亞瑟王一同將傳說中的神劍交付實力足以顛覆全局的魔術師梅林,完成這段傳說裡最艱難卻也最刺激的篇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