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夫法蘭科演而優則導 ,驚悚新作【致命窺弒】竟給老婆戴綠帽

采昌   

©采昌

好萊塢知名兄弟檔不少,除了班艾佛列克與凱西艾佛列克之外,詹姆斯法蘭科與戴夫法蘭科這對演員兄弟也讓人津津樂道。尤其顏值與身材兼具,演出過《出神入化》、《大災難家》(The Disaster Artist)等片的戴夫法蘭科,這回演而優則導,首度擔任編導推出新片《致命窺弒》,就將劇情瞄準時下盛行的「Airbnb」訂房危機,讓本片可說是繼《非禮勿弒》、《致命目擊》、《鎖命危機》之後,最貼近生活的驚悚爭議之作,將以分秒無法喘息的懸念,為觀眾帶來最刺激心臟的驚悚體驗!

©采昌

這也是戴夫法蘭科與愛莉森布里,兩人在婚後的首度合作。沒想到老公轉戰幕後擔任導演,貌似不滿老婆在片中還有個「情人」,竟然任性動筆,讓老婆在片中戴上綠帽,為片中兩對情侶檔主角,構築出一段複雜又緊繃的情感關係。愛莉森布里則對此笑說:「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戴夫在創作這個劇本,閱讀劇本時也覺得很棒,每次修改都讓我大吃一驚,但讓我最驚訝的,是我竟然要演出這個角色!」

©采昌

戴夫法蘭科也開心表示:「我意外地發現,退到幕後讓我很自在,而且我對每個場景都能有話語權!」身為「愛妻家」的他,甚至隔著大銀幕對老婆放閃:「我一直知道愛莉森布里是位出色的演員,不過當我在攝影機背後時,我可以滿意地看著她五個星期,我意識到她可能是地球上最偉大的女演員!我可能有點私心,但我真的認為只有她可以辦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