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屈伏塔自曝「恐怖狂粉」行徑:曾有粉絲躲在我家衣櫥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電影【頭號粉絲】由美國金屬樂團Limp Bizkit(林普巴茲提特)主唱佛瑞德斯特根據自身被粉絲騷擾的經驗改編成電影,並由他親自執導。有趣的是,片中的瘋狂粉絲找來好萊塢大明星約翰屈伏塔飾演,但是整個劇組幾乎都是約翰屈伏塔的「頭號粉絲」!包括導演佛瑞德斯特,以及另一名男主角戴文沙瓦。

©天馬行空

戴文沙瓦表示這是他和約翰合作的第二部電影,童星出身的戴文沙瓦九歲就進演藝圈,一直到十四歲都像個屁孩在演藝圈遊戲人間,直到看了約翰屈伏塔演出的【黑色追緝令】。「光是那個夏天,我就看了四、五次,改變了我這個年輕人、年輕演員對於電影的看法,原本覺得拍電影不過是很酷的遊戲,我突然驚覺,拍電影這件事意義非凡,他讓我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

©天馬行空

原本導演德斯特並非屬意由沙瓦演出這個偶像巨星的角色,但是沙瓦積極地將自己私下試戲的影片傳給導演,才成功爭取到這個與偶像再次同台演出的機會。沙瓦表示,「當我聽說約翰屈伏塔會加入演出,這是吸引我的第一點,然後我讀了劇本,也覺得相當有趣。當然,還有佛瑞德斯特擔任導演,也是吸引我加入本片的原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