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角落粉刷起來!【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超萌戲院特典周周送

威視   

©威視

亞洲人氣NO.1「角落小夥伴」搬上大銀幕了!在日本稱霸4週動畫票房冠軍、超過14億日圓的票房佳績,觀影人數更是突破120萬人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即將在7月10日於全台上映。

©威視

台灣片商為了回饋廣大粉絲的支持,除了在本周末邀請重量級貴賓「白熊」遠渡重洋與粉絲相見歡外,更加碼在上映後連續四周推出限量戲院購票特典,讓全台的角落迷嗨翻天,直呼:「為了孩子必須刷起來!」

©威視

台灣粉絲苦等多時的角落小夥伴七週年紀念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終於要上映了,今(29)日搶先曝光60秒電影主題曲〈冬天的搖籃曲〉MV,這首歌曲不僅找來知名動畫《庫洛魔法使》《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作畫監督高橋久美子作詞、《與妳的第100次愛戀》《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編曲家伊藤五郎作曲,還找來現年52歲依舊活耀在日本演藝圈的女星原田知世演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