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安心進戲院了!陳時中力挺電影產業現身【福島50英雄】首映

双喜   

©双喜

為推廣樂活娛樂,讓觀眾端午連假起能夠安心看好電影,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領軍「防疫五月天」成員在內的疾病管制署周志浩署長、莊人祥副署長,以及文化部彭俊亨政務次長率領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徐宜君局長等雙部會長官們,連同臺灣電影院與片商等公會代表們,於今日(6/23)聯手出席由國際知名影人渡邊謙、佐藤浩市雙影帝主演的票房電影【福島50英雄】公益首映活動,親自現身於去年底正式開幕的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TITAN巨幕廳,公開示範如何在做足安全準備下,全民皆可來戲院放心欣賞優質電影。

©双喜

本場「樂活防疫【福島50英雄】公益首映」活動,蒞臨現場指導嘉賓除了文化部、衛生福利部等兩處重要長官齊心出席參加之外,公益財團法人日本臺灣文化交流協會泉裕泰代表、台北市電影戲劇商業同業公會廖偉銘理事長、新北市電影戲劇商業同業公會張中周理事長等人,也攜手出席本次活動,接受主辦單位威秀影城吳明憲董事長、何志煒總經理及台北双喜電影發行陳永雄總經理等人迎接,現身於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TITAN巨幕廳內,親自體驗22公尺巨幅銀幕、THX認證高規格、4K雷射投影、以及尊榮皮質座椅的頭等觀影品質。

©双喜

文化部彭俊亨政務次長在現場致詞時表示,即將推出的藝FUN券將推出app,透過該規劃也能讓振興三倍券運用在振興藝文產業上,包括欣賞電影等。而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則在現場表示透過電影娛樂,讓大家防疫健康外不忘也有更好的心理健康來對抗疾病。

©双喜

代表戲院產業的台北市電影戲劇商業同業公會廖偉銘理事長、新北市電影戲劇商業同業公會張中周理事長、威秀影城吳明憲董事長等人,在舞台上分享「電影院防疫守則」,也在陳時中部長的見證下,共同簽名響應將持續做好各項防疫措施。

©双喜

電影院防疫守則包括:防疫應變計畫、加強活動空間維護、落實實名(聯)制、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消,以及透過多元管道強化衛教溝通等五項守則,這也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後,陳時中部長首度公開踏入電影院欣賞電影,期望在防疫守則的執行之下,能給予所有觀影民眾安全安心的娛樂環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