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因為他渡邊謙多抱一座日本奧斯卡影帝!

双喜   

©双喜

端午檔電影新片最強卡司日片【福島50英雄】,集結重量級影帝渡邊謙、佐藤浩市攜手主演,日本上映期間更蟬聯兩週票房冠軍!渡邊謙2009年憑著《不沈的太陽》演出真實故事改編的角色,順利奪得人生第二座日本金像獎影帝,合作的導演正是【福島50英雄】的導演若松節朗,兩人再次合作,別具意義!

©双喜

劇組為了還原核電廠內,由渡邊謙主控的緊急應變中心,不但各路演員們齊聚演出,現場還有多達120為臨時演員一同參與演出,渡邊謙一踏進片場時便向大家喊話:「至今為止仍有許多災民難以返回家園,我們必須同理他們的心境,忠實描繪出當時的實況!」帶動現場所有人的使命感,不管幕前或幕後,都將堅持在自己崗位把工作做好的「職人精神」做了最好的詮釋。

©双喜

渡邊謙曾與真田廣之、中井貴一與佐藤浩市等4人,被認為是「日本中年演員四大天王」,新片讓渡邊謙、佐藤浩市兩人繼《大和殺無赦》再度領銜合作,化解可能會更嚴重10倍的危機!兩位天王級影帝,也被媒體整理出他們在平成年代六大日本具代表性的電影獎裡,巧合地各都拿過7次影帝,更讓觀眾期待這次兩人的精彩表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