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簡訊惹哭網友!【福島50英雄】佐藤浩市災難當前挺身衝第一

双喜   

©双喜

被日本公開統計去年登上雜誌封面次數最高的「封面女王」吉岡里帆,在新片【福島50英雄】飾演佐藤浩市的女兒,遇到核電廠危機後,與家人一同疏散到避難所,與男友齋藤工都齊心希望在核電廠第一線工作的親人能平安與家人團聚。

©双喜

東京影展影后富田靖子不但飾演佐藤浩市妻子,片中更收到佐藤浩市傳簡訊留言「孩子拜託妳了,我此生很幸福」令人鼻酸!人同此心,双喜電影也將新片中為全民搶先守衛的精神,與當今的疫情防護相串連,即日(6/10)起只要分享特別向防疫第一線無畏的無名英雄們的感謝預告臉書貼文,就幫觀眾捐贈善款給予衛福部,化感謝為行動!

©双喜

佐藤浩市過去曾二度扮演TOYOTA創辦人角色,銀幕上富有領袖魅力的他,更常被日本觀眾選為「最想讓他當自己老闆」的推崇。而這次飾演在電廠第一線的值勤長,災變後一收到廠長渡邊謙的指示,必須決定由誰衝入飆升的輻射劑量中執行任務,以防反應爐爆炸。佐藤浩市一句「我來率先過去」,鼓舞了第一線的士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