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歐亞非三大洲的驚險動作片!燒腦電影【吹哨人】愛奇藝台灣站正式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 點我直接看【吹哨人】

懸疑動作強片【吹哨人】由才女導演薛曉露三度聯手氣質女神湯唯,再加上人氣火紅的小生雷佳音共同合作,一改之前溫情浪漫的愛情風格,聚焦揭發弊案的「吹哨人」故事,成為一個橫跨三大洲,懸疑刺激的電影。

©華映

電影聚焦於內部舉報不法情勢,片中雷佳音和湯唯成為握有證據的關鍵人物,劇情隨著弊案揭露,面對各路人馬的追逐,兩人命懸一線,雷佳音演出的精英份子,被公司視為要當吹哨人的危險人物,與湯唯與共同陷於危難之中。

©華映

「吹哨人」(Whistleblower) 的概念源自英國,是指在政府和企業中發現弊端,並勇於揭露真相的人,在揭弊的過程中,通常會遇到極大的困境,需要巨大的勇氣面對。電影【吹哨人】故事描述一場意外的空難,一次很一般的跨國交易,一個競爭對手的離奇死亡,還有一份被掩藏的環境評估報告,讓在澳洲工作的華人員工馬珂漸漸察覺到其中蹊蹺。

©華映

此時,一位神秘中國女子周雯帶來更多線索,並要求馬珂的協助,讓一樁事關幾百萬人性命的巨大陰謀開始浮出水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