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不義!77歲影帝「三槍行刑式槍決」私法翻案爆賣2億

海鵬   

©海鵬

  當司法不義,天理難昭,你會怎麼辦?演過200部電影的義大利影帝法蘭柯尼洛(Franco Nero),最近就在德國犯罪懸疑片《罪人的控訴》(The Collini Case)以私法翻案,為電影帶來一個震撼的開場。該片描述柏林豪華飯店發生殘暴命案,一名財團企業家漢斯麥爾,遭到凶手柯里尼(法蘭柯尼洛 飾)以三槍行刑式槍決、當場死亡,嫌犯卻對殺人動機三緘其口…。

©海鵬

  劇情最後轉折驚人,幾乎動搖德國國本,連續七週稱霸德國電影票房冠軍,除爆賣2億台幣票房佳績,更獲美媒大推「值得一看!」。有趣的是,該片導演馬可克魯茲沛納(Marco Kreuzpaitner)「三顧茅廬」遠赴義大利,才讓77歲的世界級影星法蘭柯尼洛首肯「出庭」,片中還苦K德語證詞,果然一鳴驚人!這部震驚德國的犯罪懸疑片《罪人的控訴》,將於本周五5/29全台翻案。

©海鵬

  77歲的法蘭柯尼洛演出超過兩百多部電影,曾獲金球獎最佳新演員提名,榮登義大利奧斯卡影帝等殊榮,不僅與天后凱薩琳丹尼芙有過對手戲,更和昆汀塔倫提諾、雷尼哈林、法斯賓德及夏布洛等各國大導演都合作過。以「正義警察」形象聞名影壇的他,這次應德國導演馬可克魯茲沛納之邀重出江湖,在新片《罪人的控訴》飾演殺人兇手,引發各界震驚、擔心他「晚節不保」,他卻坦白說「我喜歡劇本,所以我接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