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的控訴】連登7周冠軍,男星穆巴里克身價70億傲視全德

海鵬   

©海鵬

  連續七周稱霸票房的德國犯罪懸疑片《罪人的控訴》(The Collini Case),讓人驚訝在選角時便陷入天人交戰。該片翻轉原著中男主角身分,大膽邀請具有中東血統的「票房金童」埃利亞斯穆巴里克(Elyas M’Barek)飾演「菜鳥律師」,全然顛覆德國觀眾的傳統認知。

©海鵬

  導演馬可克魯茲沛納(Marco Kreuzpaintner)堅持凸顯不同階層與文化的衝擊,讓電影更具當代性,獲得了原著作者德國律師作家費迪南馮席拉赫(Ferdinand von Schirach)的大力支持。奇蹟的是,《罪人的控訴》因為選角正確,成功打破世代疆界,觸擊廣大年輕觀眾,連續七週稱霸德國電影票房冠軍,刷出2億多台幣佳績。

©海鵬

  「菜鳥律師」穆巴里克更紅回母親家鄉,入圍「奧地利Romy Gala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罪人的控訴》不僅獲美媒大讚「力道震撼」,日前在台試片也大傳口碑,除包括丁穩勝、林珮菁、曾威凱、陳宇安等大律師及司法院同仁讚不絕口外,觀眾更力誇「劇情翻轉既驚奇又感人」,該片將於5月29日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