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技派全參戰!【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充滿現實感的角色引共鳴

世界娛樂中心   

  電影【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講述為了佔據等同於人生最後機會的錢袋,一群普通人計劃著最壞一搏。意志動搖的一家之主、公務員和家破人亡的家庭主婦等極為平凡的人們,為擺脫窘迫的處境所做的最壞選擇及其後果。 本片集結了韓國演技派代表演員們演出,包括全度妍、鄭雨盛、裴晟佑、尹汝貞、鄭滿植、陳慶、申鉉彬、鄭家藍等人,從製作階段開始即在媒體和大眾之間蔚為話題。

充滿現實感的角色

©双喜
全度妍 飾 妍熙
「從現在開始,人生要重新啟動。」
  每部作品皆以超乎想像的演技吸引觀眾的「坎城影后」全度妍,此次憑藉為抹滅過去活出新人生,對他人之物起貪念的“妍熙”一角,再次展現出驚人的表演功力。從淡然純真的臉龐,到一個眼神就能壓制對方的氣場全開狀態,全度妍體現出精采的百變魅力。既是超越前作的角色、也是觀眾最期待的獨家狠辣形象,她的回歸預告了前所未見的再一次演技大變身。

©双喜
鄭雨盛 飾 泰英
「喂,這世上會有沒銅臭味的錢嗎?」
  以電影【證人】榮獲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大賞、第40屆青龍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雙冠王之姿的鄭雨盛,演出的是因戀人消失無蹤而遭高利貸催債,夢想著人生最後一搏的“泰英”一角。鄭雨盛大膽地跳脫以往所呈現的溫柔氣質形象,將以從未展現過的市儈現實角色與觀眾見面。他刻畫出“泰英”在面臨一生僅有一次的機會時的被動與優柔寡斷,亦風趣地表現急迫局面中令人啼笑皆非的狀況,反映了該角色的人性面,使其魅力倍增。

©双喜
裴晟佑 飾 仲滿
「就當作是父親給的最後一次機會。」
  4,300萬名觀眾所選擇的韓國代表人氣演員裴晟佑,擔任艱辛地維持家庭生計的一家之主“仲滿”一角,戮力完成片中最平凡且最為現實的角色。從一心堅守家庭生計卻在巨額錢袋面前有所動搖的面貌,到導致人生顛覆走向最壞的選擇,裴晟佑細膩地詮釋兩種極端狀態,大大提升劇情投入度;他的演出告訴我們,比起事件本身,本片將焦點集中於人物設定及感情線上,是為魅力所在。他真摯、生動又合乎現實地塑造出這個為了擺脫陰暗泥沼而死命掙扎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