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彈級催淚程度!【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反轉結局觀眾看完全淚崩

威視   

©威視

  改編自日本Twitter爆紅超催淚四格漫畫,由小林啟一執導,《半邊藍天》間宮祥太朗攜手「岡山奇蹟美少女」櫻井日奈子主演,日本觀眾評價高達91%催淚度,無法預測的最後結局保證讓你哭著走出戲院,電影《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將於本週五西洋情人節2月14日全台浪漫上映!

  先前正式預告上線後便引發熱議,其中電影主題曲更是網友們討論發燒話題,原來主題曲是由「療癒系歌姬」奧華子親自打造,MV上線近四個月來已累積近百萬人次觀看,聽眾無一不被她溫柔清澈的嗓音所吸引,就連女主角櫻井日奈子也表示完全被她純淨清亮的嗓音所「淨化」。

©威視

  另外,導演將單純少年少女間的三段故事串在一起,故事卻走向無法預測的驚人結局,相信觀眾最後一定會因為片名所想傳達的真正意會,不禁潸然淚下,日本網友們看完電影後更是激動淚推:「太感動了,想把它分享給學校裡的每個人!」、「我看了五次,哭了五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