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票房破1500萬!【你的情歌】成今年春節華語片冠軍

甲上   

©甲上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飆破1500萬,成今年賀歲華語片冠軍,感動口碑持續發燒。除了由Tank演唱的電影主題曲狂吸近300萬次瀏覽之外,讓上萬粉絲敲碗等候的暖心強打曲〈Better〉完整版MV也搶在情人節前夕發佈,短短2天竟累積近7萬人點閱、超過2600人按讚,謝博安深情嗓音更被網友盛讚:「每次聽都會爆哭!」、「根本告白神曲!」

©甲上

  日前導演安竹間率柯佳嬿、謝博安在元宵節(2月8日)當日親臨戲院會粉絲,現場更應景玩起燈謎猜歌大賽,柯佳嬿特別喜歡的其中一題:「胡迪和其他玩具不見了」,她特別指定要讓觀眾搶猜這道題目,但睿智的影迷粉絲們幾乎每次都瞬間猜對,答案是五月天的歌曲「剩下(盛夏)光年」逗趣小遊戲HIGH翻全場!

©甲上

  而繼元宵節後,導演安竹間還將率柯佳嬿、謝博安與傅孟柏全員到齊,在2月14日前進電影院陪影迷歡度情人節,現場除了謝博安將帶來獨家的Live情歌演出之外,幸運的觀眾還有機會獲得限定珍藏版海報,讓《你的情歌》再掀一波搶票熱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