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超級英雄電影霸氣稱王

世界娛樂中心   

  又到了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的時間了!無論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的資深演員、抑或是一片爆紅的偶像明星以及一鳴驚人的新秀演員,有了這些焦點明星的閃耀綴飾,好萊塢這張星網也顯得更加炫目奪人。

  想知道在2019一整年裡,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又多了多少個全世界影迷們耳熟能詳的焦點明星?那就跟著本文一起回顧2019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焦點明星吧!

超級英雄電影霸氣稱王

▸大銀幕新亮相
布麗拉森 Brie Larson

  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入主MCU之後的第一部作品【驚奇隊長】就在全球狂賣11.28億美金的好票房,不僅讓這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口中的接下來MCU軸心主角備顯威風,也讓拉森穩穩踏出她在MCU的第一步。

柴克萊威 Zachary Levi

  DC在2019年可以說是承接了2018年【水行俠】的好運勢,推出的兩部DC宇宙新作各有斬獲。主演【沙贊!】的柴克萊威,在漫威的【雷神索爾】系列中演出小配角之後,終於以DC中二超級英雄「沙贊!」一嚐爆紅甜滋味。

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多年來活躍於獨立藝術電影的瓦昆菲尼克斯,憑藉著紮實演技替【小丑】這位反派角色做出擲地有聲的新詮。這部原本就連自家電影公司也沒那麼看好的漫畫電影,在賣出影史R級片票房新高之外,更將菲尼克斯一把推進全新演藝康莊大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