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三天即下片,【然後我們跳了舞】導演望國家正視LGBT困境

世界娛樂中心   

©海鵬

  父母都曾是頂尖的喬治亞舞者,梅拉布小耳濡目染,舞蹈不只在他的基因之中,站上舞台更是生命裡唯一的目標。但在保守的喬治亞國立舞團裡,「戰鬥芭蕾」需要剛毅之力,梅拉布總被批評舞步太過陰柔…。

©海鵬

  新來的陽光男孩伊拉可里雖然戴著耳環、卻充滿魅力,跳起相同舞步更有著自己所缺乏的外放特質。擔心地位被他取代,梅拉布在意起他的一舉一動,但每個不經意的眼神交會,卻都讓他意亂情迷;對方狀似無意的身體碰觸,也逐漸勾起梅拉布心底最深的渴望…。
  這使梅拉布原本熟悉的世界,瞬間產生了巨大的變化。因為伊拉可里不僅是他最強的競爭對手,同時也是他最深刻的慾望。梅拉布意識到自己必須衝破枷鎖限制,並為自己的渴望冒險一搏…。

©海鵬

  博得本屆坎城影展滿堂彩的電影【然後我們跳了舞】,是瑞典導演雷凡阿金(Levan Akin)第三部作品,也是喬治亞第一部同志電影,被美媒《Indiewire》形容為「耀眼的傑作」。該片在母語國喬治亞首映時,短短幾分鐘內秒殺6000張門票造成轟動,卻引發東正教會保守人士大反彈,群起包圍戲院要求撤片,引發國際嘩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