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孟柏再化身「天菜老師」,與柯佳嬿海底約會好甜好浪漫

甲上   

©甲上

  愛情電影《你的情歌》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展開一場動人的純愛三角戀,清新組合立刻成為影迷心中的春節強檔首選。其中人氣超高的型男影星傅孟柏再次化身天菜老師,在片中不僅與柯佳嬿跳起浪漫雙人舞,甚至夜闖海生館展開一段夢幻唯美的「海中約會」,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橋段讓柯佳嬿也忍不住驚嘆:「我好像跟著角色一起被療癒了。」讓海生館成為討論度破錶的約會聖地。

©甲上

  而傅孟柏則爆料在片中與柯佳嬿跳舞的時候,他加了舞步把柯佳嬿舉高轉圈,讓柯佳嬿露出女神般的笑容,他笑言:「原本只是要把她舉起來放下就好,但加了轉圈迸出很棒的火花。」柯佳嬿則吐槽說:「那不是驚喜是驚嚇,我很怕撞到天花板。」

©甲上

  此外,在最新發佈的幕後花絮三位主角篇中,傅孟柏透露片名《你的情歌》是指所有觀眾心中的情歌,他說:「也許這首情歌代表愛情、友情、親情,甚至是夢想,在人生中不同的階段來看這部電影都可以有很多的收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