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坤重現李小龍「寸拳經典畫面」透露:感受到與偶像有連繫

華映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最強宗師強勢回歸!

©華映

  《葉問4:完結篇》中強調傳承,對於與李小龍的師徒之情著墨更多,陳國坤再扮李小龍,除了相貌神似,就連身型與身手都和傳奇巨星極為相似,更耍起雙截棍,神形皆似,看得影迷直呼過癮。

©華映

  《葉問4:完結篇》在周未票房氣勢如虹,周一繼續蟬聯單日票房冠軍,台北票房累積1597萬,全台票房累積超過6000萬。片中陳國坤再次扮李小龍,不但戲分較第三集更為吃重,表現也非常搶眼。從周星馳電影中模仿李小龍成名的陳國坤表示看過李小龍所有作品,「關於李小龍的影片,公開的或非公開的幾乎都看過了,我還有他的書。」他透露自從5歲看過《精武門》之後,就成為粉絲,還參加過香港的李小龍影迷會,對這位傳奇巨星非常有感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