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被強暴戲震撼德國!露易絲海爾【風暴過後】提名影后

海鵬   

©海鵬

  目前炙手可熱的德國女星露易絲海爾(Luise Heyer),最近在新片《風暴過後》(The Most Beautiful Couple),全裸演出被強暴戲震撼德國影壇。她在片中飾演一名遭受性侵的女老師,但她沒怪咎任何人,只一心想重拾與丈夫的美好愛情,兩人為此還分別接受心理治療。

©海鵬

  讓人感動的是,露易絲海爾在拍攝這些心理治療的戲,為讓自己更充分融入受害者心境,她大膽將劇本拋在一旁,所有對白都由親自上陣來寫。果然字字句句充滿情感,不僅更助她融入角色,一句「我沒做錯什麼,但就是出事了」讓人聽得最是揪心,甚至助她入圍今年德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導演史凡塔迪肯(Sven Taddicken)也在深受感動下,全數保留她所寫的對白。

©海鵬

  今年34歲的露易絲海爾,7年前曾因劇場優異表現,被評選為年度最佳女演員。去年她應邀演出商業電影《我出去透透氣》(All About Me),飾演《我出去一下》故事本尊喜劇演員哈沛科可林(Hape Kerkeling)兒時的開明母親。不料該片在德國創下10億台幣驚人票房,連帶使她瞬間爆紅,意外躍居「億萬票房女星」,商業片邀演隨之蜂擁而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