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會的鬥智商戰 ─【聖人大盜】曾志偉 專訪

世界娛樂中心   

  全球首部將最前端數位經濟「區塊鏈」化為主題成為鬥智電影題材,【聖人大盜】集結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曾志偉領銜主演,戲外,曾志偉更與臺灣製片強棒葉如芬聯手擔任監製力挺。片名深具概念的【聖人大盜】,由看似萬人仰望的金融霸主曾志偉做為代表,以聖人姿態享有名譽與權勢,而曹晏豪、曾之喬、巫建和、侯彥西等努力在新創科技立足的小蝦米們,如何找回屬於大家的金權正義?宛若大盜羅賓漢般地為公義反擊?這場「聖人」VS「大盜」的對決,將一揭區塊鏈與數位貨幣之間前端數位經濟神秘面紗,要讓全民一起找回「被偷走的錢」。


曾志偉詮釋金融霸主操控全局

Q:請簡單介紹自己所飾演的角色。
A: 我在戲裡面角色被尊稱「太公」。這並不表示我老,這個太公幾乎是操縱整個天下的人,這個太公是無所不能。紅黑白,所有人幾乎他都能控制。但是,後來還是碰到對手了。一個很深層的角色。應該不是很多觀眾看過吧,可能會有點像以前的【無間道】啦,但【無間道】是真的黑社會,這個反而是上流社會的一種。比較深比較沈的那種角色。

Q:志偉哥所飾演的林明衍是個有權有錢的角色,在揣摩角色的時候,你覺得這個人物他的內心是孤獨的嗎?
A: 當然啦。我在電影裡面做了很多不是人做的事情。其實在他的世界已經是既沒朋友,也不相信人,這種是最難的。而且跟我的個性是完全分裂的。我覺得演戲,就是這樣好玩,演一些人生裡面你沒有做過的事情;滿足了自己,而且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大家看到我演的大部分是喜劇,尤其是我在台灣,從【大頭兵】到【大尾鱸鰻】都是喜劇,演的都嘻嘻哈哈這樣。很多工作人員會說:「哎唷!志偉哥,沒見過你演的這麼認真。」那麼深層一個角色,我說我自己也很喜歡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