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爆粗口談「蝙蝠俠」選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smagazine.com

  打從電影公司公開宣布英國偶像男星羅伯派汀森確定出線接替班艾佛列克、成為新一任「蝙蝠俠」以來,身為鎂光燈焦點的派汀森始終是保持沉默,一直到現在,他才首度開口談及這個DC經典男神角色的選角經過。

Summit Entertainment

  近日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派汀森意外透露當時網路上傳出他也是下一任蝙蝠俠可能演員人選的消息時,自己可以說是氣急敗壞:「當整個消息洩漏之後,我整個人真的是他X的超火大,每一個人都非常生氣,我的團隊的每一個人都超恐慌,我當時真的認為這有可能會毀了整個選角機會。」

Elara Pictures

  當可能選角消息曝光之際,派汀森人正在從洛杉磯要飛去法國參加坎城影展的途中。派汀森坦言自己在機上一直焦慮地滑手機,深怕華納電影公司在看到網路上的反應之後,將會降低讓自己演出蝙蝠俠一角的意願。更有趣的是,碰巧當時坐在他旁邊的正是大名鼎鼎的好萊塢票房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不可能的任務】),派汀森有點自嘲地形容當時的情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