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多忘事?葛妮絲派特洛的記憶裂痕成網路新話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opsugar.com

  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近來突然成為網友聚焦的網路新焦點,理由並不是她多年來在MCU飾演的「小辣椒」角色在劇中的故事發展或是本人私下的感情問題,而是這位女星令人印象深刻的“記憶裂痕”!

©Sony/Marvel Comics

  整起事件要從幾個星期前派特洛以特別來賓的身分參加強法洛在Netflix的料理節目「The Chef Show」說起。兩人一邊料理一邊談到之所以會想做這個料理節目的動機。強法洛隨口說了就是我們兩人拍【蜘蛛人:返校日】的時候,結果派特洛卻完全不記得自己曾演出這部片,直說自己演出的是【復仇者聯盟】系列。

©Disney /Marvel Comics

  派特洛對於自己曾演出【返校日】一事毫無印象,這也引來「蜘蛛人」湯姆霍蘭的傷心回應。不過這位奧斯卡影后徹底忘了自己曾演出【返校日】倒也情有可原,畢竟她在片中只出現不到1分鐘的時間,加上漫威影業拍片時總愛搞神秘,或許派特洛是當真不清楚自己在替哪一部MCU拍片也說不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